I W A N T T O D I S A P P E A R

我在你心里

到底是什么样的位置呢?

她告诉我要有底气 可我没有 我聚精会神的时间都给了你 但是 一直没有反应 我很难受

说起来还是我不够坦诚。但是我没有勇气,或是信心来坦诚。

我是个连发泄都不敢的人。我坦诚起来可能是世界上最糟糕最令人作呕的灵魂。我有很多怨恨与嫉妒,鄙夷与痛苦,哪怕是窥见一眼就可能彻底对我失望。

是吧,的确没有什么坦诚的必要。

也的确没有被人在意的资格。

难以想象那种快乐又自信的人格是怎样出现的。我感觉快控制不住最糟糕的那份情绪了。

想消失,不是一天两天。

等我安排好一些事情,就真的该消失了。

评论

© _disappear | Powered by LOFTER